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360安全卫士v5.0测试版 使用心得

第一时间拿到360安全卫士v5.0测试版,于是兴冲冲地装上。











装上后却让我大吃一惊。杀毒中心居然提示我已安装的kis2009未心适合我,然后下面建议安装nod32,虽然知道你360代理NOD32,但也不能这么搞吧,这样恶意引导网民攻击对手,不太合适吧?


再说360不是一直和卡巴有合作的吗,还帮卡巴销售软件,怎么会自己打自己耳光,说kis2009不适合呢?


随后打开虚拟机,测试了一下kav2009,这次360提示的是我安装的杀毒软件基本可以满足需求。KAO!!感情同是卡巴,杀毒软件和全功能软件还不是一个待遇啊?原来KAV2009才是360的亲妈!有奶便是娘!

看看下面提示的优秀杀毒软件下载安装建议,才明白, 360丫这是在为自己代理的产品作广告,恶意打压其他软件,然后推销自己的代理产品。这样的代理经销方式,恐怕360也不是刚想出来的吧?

真是搞笑了,难道KIS还不如KAV安全吗?360用这种欺骗的手段引导用户卸载KIS,只为推销其代理的KAV,实在是极其可耻的行为!让小白们卸载了kis,然后装KAV,又不提示人家要装防火墙,难道360也推出了防火墙不成?说简单点,这是流氓行为;说严重的,360这是严重危害公共安全!


真是流氓!!!作为一个卡饭,对360彻底失望。不知道奇虎是不是缺钱缺得厉害,不知道卡巴的高层看到360一边推荐着自己的kav一边劝网民卸载kis2009心里咋个想法。。。不知道除了被360代理的NOD32和KAV外,其他杀软是不是也被360恶意标明不适合网民使用!

[b]360安全卫士v5.0测试版, 如果你还不是流氓,那我想,这世界上真没有流氓了![/b]